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时】我市党员干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广西党组织成长的光荣之路”主题展

2019年09月24日 11:46:3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23日,我市广大党员干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广西党组织成长的光荣之路”主题展。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在广西的发展历程,感受在党的带领下,广西从积贫积弱到跨越发展的沧海巨变,坚定树立“建设壮美广西 共圆复兴梦想”的信心和决心。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秦、 市政协主席粟增林,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潘永建参观展览。
  中共广西地方组织是中国共产党的重要组成部分,党在广西的历史是一部英勇奋斗的革命史、建设史和开放史。举办本次主题展是为了加深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理解。同时,通过回顾广西以及桂林党组织成长的发展历程,学习先辈们的革命事迹,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展厅共分为峥嵘岁月、先锋力量、高举旗帜和市史四个部分。在展厅内,大家通过详实的历史图片,生动的现场讲解,进一步了解我党在广西的发展历程,感受在党的带领下广西从积贫积弱到跨越发展的沧海巨变。大家表示,通过参观展览,重温血与火的革命历史,追寻先烈先辈的初心,明晰新时代肩负的历史使命。将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从党的历史中吸取正能量,坚定理想信念,矢志开拓奋斗,以实干的精神,创新的意识,在新时代的新征程中续写新的光荣之路。
  市领导白松涛、张晓武、赵志军、吕洪安、彭东光、赵仲华等参观主题展。
(李晓宁 马智琴)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