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和我的祖国】我市各社区举办丰富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年09月25日 10:38:2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连日来,我市各街道社区纷纷组织辖区群众,开展各式各样的活动,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表达出基层群众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热情讴歌新时代,9月20日晚,融和社区在万达栖霞府开展了一场主题为“欢歌颂祖国,邻里一家亲”的文艺汇演。 演出现场由社区居民带来的大合唱、 器乐合奏、彩调、情景剧等节目轮番上场,精彩纷呈,现场喜迎国庆的气氛十分热烈。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24号上午,空明社区举办了百人齐唱《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在激昂深情的歌声中,一面巨大的五星红旗在人群中缓缓展开,全场一百多名群众听到熟悉的旋律,看到震撼的场面,都不由自主的挥动着手中的小国旗,唱出自己对祖国的热爱。
  9月24号上午,骝马山社区举办爱国歌曲人人唱活动,以此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唱支山歌给党听》、《我的祖国》、《我爱你中国》等一首首红歌在参演群众的演绎下,将居民群众对祖国的热爱与美好祝愿充分表达出来。
  在七星区辰山社区,这里举办的“我和我的祖国‘壮丽七十年 礼赞新中国’”国庆活动把各族同胞、社区居民和党员干部聚集在一起。大家共同高歌《我和我的祖国》,放飞和平鸽,抒发心中的骄傲与自豪,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
  七星区辰山社区居民 杰力力·喀斯木:“我爱我的祖国,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辰山小学学生 陈雨萱:“努力学习,报效祖国,然后让祖国更加的繁荣昌盛。”
(桂林电视台综合报道)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