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凌晨5时的电话:你好,110,我吸了毒!

2019年09月26日 08:58:5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叮叮  阅读:   查看评论()
     “ 你好,我要自首”
      “你因为什么事情自首”
      “我吸毒”
       2019年9月19日凌晨4时50分许,一男子电话报警称自己吸了毒要自首,随后又主动跑到灵川定江派出所敲响了值班室的门。
       民警打开了值班室的门,认真打量着这位自首男子。黑色短袖T恤,手里提着一个黑色手提袋,检查发现手提袋里装着衣服、证件、几本书,还有一张9月14日从柳州到桂林的动车票。
       民警遂将其带到询问室,询问其是否需要什么帮助,但该男子言语不多,鉴于该男子精神恍惚,民警待天亮后再继续询问。
       经进一步询问,该男子赵某这几天都在桂林住宾馆,18日晚到灵川入住宾馆后,因心情烦躁而吸食了毒品,但吸毒后突然意识到吸毒是违法行为,内心感到有些后怕和后悔,又想把毒品戒掉,迷迷糊糊的就来到了派出所门口。

       目前,民警依法对赵某处以5日行政拘留的处罚,毒品来源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