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露头就打,决不姑息,桂林警方全力净化辖区治安!

2019年09月26日 15:34:1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叮叮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11日,叠彩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内开展日常步巡时,在某菜市门口发现一名男子行迹可疑。此人四处张望,神色紧张。当民警上前盘查时,嫌疑男子李某不知想到什么了,脚步匆忙,想要逃离现场。
        民警立即展开巡查,这时的李某反应过来,看到身着制服的民警,拔腿就跑,随即被民警前后包围抓获。准备将李某带回派出所时,一男子心生怯意,吓得立即逃窜,民警立即将唐某擒获,并一同带回。
        2019年9月15日,叠彩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复兴里路某小区内有人从事卖淫行为。民警获悉情况后,立即前往现场核实。经侦查,民警发现此处确实藏有卖淫行为。民警立即将从事卖淫行为的李某、覃某带回所内询问。

        据覃某交代,自己近段时间工作劳累,当晚又做了超额工作,身心俱疲,便想找人“放松”一下,做出嫖娼行为。李某则声称自己是被朋友叫去“帮忙”,对其他情况并不是很清楚。目前,覃某、李某均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