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叠彩区加快推进珍奇花鸟宠物研发交易中心项目

2019年09月27日 11:12:5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24日,叠彩区对桂林市珍奇花鸟宠物研发交易中心项目范围内的16栋房屋进行拆除。至此,项目范围内的地面附着物已基本拆除,建筑垃圾、土地整平等工作预计将于国庆节前全部完成,并尽快形成净地,交付市土储中心进行土地出让。
  叠彩区大河乡副乡长 黄春华:“这个项目,对于我们整个尧山片区、河东片区,其他的这个物流业,这个仓储,都是有很大的一个提高。”
  据了解,桂林市珍奇花鸟宠物研发交易中心是市级层面统筹推进的重点项目之一。按照规划将建设古玩市场、综合市场、宠物医院、商业酒店以及宠物花卉交易中心、物流中心。
(文涛 程琳 通讯员 黄帅君 兰海婷)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