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这项行动袭卷桂林!一夜间出动警力400余人,820起现场交通违法被查!

2019年09月29日 10:29:06  来源: 广西桂林交警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27日是开展“秋风行动”的第3天,桂林公安交警部门联合多警种、多部门采取“白+黑”勤务模式,在城区主干道、国省道、高速公路等重要路段,集结开展行动,全力预防重特大道路事故发生,努力营造新中国70周年大庆和国庆节前期我市平安、和谐、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据统计,9月27日,桂林公安交警部门共出动警力400余人,清查报废车323辆,查处现场交通违法820起。

  先来看看当天查处的典型违法现场

  案例一 9月27日晚,桂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七星大队在自由路与穿山路交叉口开展“秋风行动”,整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1时10分许,执勤交警发现一男子我行我素在非机动车道内滑滑板,其行为影响了其他非机动车正常行驶,随即将该男子拦停。

   面对交警,男子仍未意识到自己的违法行为,民警告知其按照规定,滑板、旱冰鞋、滑板车、平衡车等工具均不得在道路上使用,一经查处将面临罚款。 交警告知法规后,男子这才恍然大悟“哦,滑板车不能上路,以前真没意识到”。最后,民警根据规定,对该男子处以罚款50元的处罚。案例二 9月27日晚,桂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绕城大队在桂林七星收费站开展“秋风行动”。21时50分许,一辆豫C牌红色大货车经过收费站,执勤民警在对其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车辆的右侧大灯不亮,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大货车司机表示之前并未发现车辆车灯异常,万幸的是车上有备用灯泡。民警当场责令司机立即更换灯泡,现场恢复车辆大灯,消除安全隐患。

   下面,小编带大家直击蜀黍们的整治现场

  隐患清零

  排查报废车消除隐患

\

\

   

\

   

\


   设卡


  交警部门在我市城区主要干道、国省道及高速公路卡口设置检查卡点,开展整治行动。

   

  检查

  对各类车辆、驾驶员进行检查▽

\

   

\

   

\

\

  

  现场督战▽


   

\

   查处

  对酒驾进行查处▽

\

   

\


   对各类车辆的涉牌涉证进行查处▽


\

   

\

    对重点车辆进行查处▽

 


 对非机动车进行查处▽
\

   

\

   

\

   

\

   

   蜀黍再次提醒广大交通交通参与者

  桂林公安交警部门的整治行动将持续进行

  请广大交通参与者切勿心存侥幸以身试法

  自觉守法出行 文明出行!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