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和我的祖国】亲子军训汇演庆国庆 展示“小军人”风采

2019年10月05日 10:45:4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活动现场,升旗手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将鲜艳的五星红旗护送进会场,紧随其后的是身着迷彩服的各班小“士兵”们,他们动作有力,整齐划一,展示着“小军人”的风采! 
  随后家长与孩子们共同开展“穿越火线”、“钢铁蜘蛛侠”、“坦克大战”、“抢滩登陆”、“运送导弹”等模拟军事演习科目的集体游戏,享受着亲子军训带来的快乐,另外各迷彩方阵还进行了军事汇演“拉歌”比赛。
  小朋友 何子谦:“参加这次活动我很开心,希望经常有这样的活动,我爱你祖国,祖国母亲繁荣富强,我爱你中国。”
  家长 伍女士:“我觉得这个活动特别的有意义,因为爱国就是要从小教育,孩子这几天在家里一直跟我说,妈妈我是解放军,我是警察,我觉得这种爱国的精神非常的好。” 
  家长 刘女士:“感觉非常好,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有了富的国,才有小的家,这一次的活动给了孩子非常好的学习机会。” 
  家长 秦先生:“这场活动能够让我们感受到中国人民解放军的激情热血和风采,在我们祖国七十周年华诞之际,我们也衷心地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也祝愿祖国明天越来越好。”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家长树立正确育人观、成才观,使孩子成为好家风的传承者、践行者,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地生根。 
  新艺幼儿园园长 石良青:“对我们老师来讲 让我们老师意识到爱国主义,从娃娃抓起,从小能够把强军梦,强国梦扎根在孩子的心中,而且要把爱国主义贯彻到我们的一日活动当中,祝愿我们的祖国能够更加的繁荣昌盛。”
(阳青松 黄峥嵘)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