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进行时】象山区:主题教育成为服务履职本领提升的生动实践

2019年10月09日 10:10:1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象山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主题教育具体目标。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效体现到强党性、提能力、改作风、推动工作上。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象山区坚持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制定专项整治行动目标,既保证规定动作不走样,又叫响“提振精气神 奋战在一线”口号,积极破解象山发展难题。该区印发《主题教育工作手册》和《主题教育应知应会手册》放全体党员。同时,结合纪念“红军长征湘江战役85周年”,创作《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系列连环画》,用党的光荣历史和革命传统涵养党员干部党性。
  象山区党员 张怡凤:“两个手册的内容丰富 设计新颖,激发了我的学习兴趣,(对)总要求、目标任务以及具体措施有了更深的认识,提高了思想觉悟,增强了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的信心。”
  着眼于解决实际问题,象山区还通过主题教育督促各级领导干部沉下去了解民情、掌握实情,并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目前,象山区深入推进联系企业,问环境优劣;联系项目,问进展快慢;联人才,问目标差距;联系群众,问民生冷暖;联系基层,问为政得失的“五联五问”行动。对确定的重点整治内容,列清单,定方案,明确整改时限。力求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为一次聚焦新时代,打造过硬队伍的一次生动实践。
  象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 陈浩:“下一步,我区将区分机关、城市社区、农村、两新组织等不同类型,进行分类指导,党员领导干部,全面下沉到村、社区讲党课,到项目一线抓落实、解难题,坚持把‘查’‘改’二字贯穿始终。” 
(金梦 谢若琳 杨海琳 通讯员 蒋文成)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