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晚上开房,白天行窃,民警再次截获这位“商务旅行大盗”!

2019年10月10日 09:45:5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叮叮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4日,叠彩警方在梳理警情时发现:恒大广场附近的公交站台9月30日、10月4日接连发生两起扒窃案件。根据作案特点,民警推断有可能是同一作案嫌疑人所为。民警立即组织力量调查走访,初步确定作案嫌疑人是“老熟人”蔡某,并锁定了蔡某的落脚酒店。当民警前去调查时却得知已“人去房空”。
        蔡某虽然离去,但还欠了酒店房费。民警推断嫌疑人极有可能会因国庆期间,酒店房费飞涨,无钱支付高昂住宿费后转而选择附近的网吧及定江一带的小宾馆居住。通过排查,民警锁定了嫌疑人的活动轨迹。10月5日下午,民警在桂林火车北站附近发现了嫌疑人蔡某的身影,当蔡某在公交站台准备再次作案时,民警迅速将嫌疑人蔡某控制并移交刑侦二大队。
        经审讯,嫌疑人蔡某如实交代扒窃的犯罪事实。据蔡某供述:家里经济条件差,弟弟又常年患病在家,没有一技之长的他在没钱用时便想着去偷。2015年前后,蔡某的女朋友怀孕,两人准备结婚,蔡某想着以后就这样老老实实生活,却因盗窃再次被警方擒获,女朋友也因此与他分手。他便觉得生活再无指望,最终“破罐子破摔”,在不归路上越走越远。

        目前,犯罪嫌疑人蔡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