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秦春成在荔浦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继续发扬“荔浦精神” 争做全市高质量发展“标杆”

2019年10月11日 09:54:4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秦春成在荔浦市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时强调,要扎实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荔浦市要以主题教育为引领,继续发扬“无中生有、敢为人先、开放包容、大众创业”的荔浦精神,以不断改革创新、敢做敢闯、善作善成的勇气和魄力,全面加快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当天上午,秦春成一行分别走进位于荔浦市马岭镇的桂林锦龙休闲度假区项目、广西林洋药业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目前发展情况。据了解,这两个项目或企业均通过引进新企业,盘活资产实现新发展。
  随后,秦春成在马岭镇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荔浦市重大项目建设情况介绍。秦春成对荔浦市各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进入新时代,荔浦市要继续发扬“荔浦精神”,全面加快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突出做好生态规划,并加快荔玉高速、贺巴高速建设,加快形成荔浦市外环和高速公路环线,提升城市发展空间和发展优势。要紧紧抓住重大项目的“牛鼻子”,持续做大做强一产,完善农产品产业链,提升一产附加值。要按照“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发展思路,突出抓好产业项目,紧盯亿元项目,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创新机制体制,全心全意为企业做好服务。要加快丰鱼岩、银子岩等旅游景区改造提升,加快全域旅游发展。
  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参加调研。
(陈劭巍)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