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愤青杠上警方?扣一偷三,深夜还到派出所搞事……

2019年10月11日 15:11:5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叮叮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7日,兴安县局城区派出所在青龙街巡逻时,发现几名青年身边有一辆摩托车,车已被改变外观,且没有上牌。民警前去询问后发现,当时他们拿不出发票与购车手续,民警依法将摩托车暂扣。
        当晚,有两名群众报警称自己的摩托车被盗。派出所民警了解警情后,加强县城范围内巡逻,通过监控视频了解到,盗窃摩托车的嫌疑人极有可能就是当天在青龙街被民警盘查的那伙人。民警加强寻找力度,没想到的是,嫌疑人居然在派出所门口出现了。民警出警后,回到派出所,发现两名年轻男子,站在被暂扣的摩托车后,在后箱内找着什么东西,民警迅速控制了两名男子。嫌疑男子赵某楷、肖某,正是白天在青龙街被盘问的其中二人。
        经查,两名男子承认与同伙,当晚盗窃了3辆摩托车的事实。迅速将另两名嫌疑人赵某乐、周某抓获,并将盗窃的摩托车找到。
        经审讯,赵某楷驾驶盗窃来的摩托车与其他三人在青龙街,被民警将车暂扣。没了交通工具的赵某楷提出晚上在县城内再找几辆车“下手”,几人一拍即合,在夜间,在县城范围内共盗窃摩托车3辆。嫌疑人为什么会到派出所去呢?是因为白天被扣的摩托车里有汽油,舍不得汽油被白白浪费的赵某楷便与肖某来取油,结果被出警回来的民警抓个正着。
       4人都未年满18周岁,肖某、周某更是未满16周岁。赵某楷、赵某乐初中毕业后就不再读书,早早混迹社会。赵某楷、赵某乐二人从今年5月开始,在县城范围内作案多起。没有一技之长也没有收入,让二人最终走上一条错误的道路。

       目前,赵某楷、赵某乐二人因涉嫌盗窃被警方刑事拘留,肖某、周某被家长监护人带回,责令管教,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