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奇葩!两男子因饥饿竟撬门入室偷月饼盗钱财……结果“栽了”

2019年10月11日 15:13:3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叮叮  阅读:   查看评论()
        2019年9月17日,全州警方接到群众谢女士报警称:在全州县全州镇水南村委家中被撬,有1万元现金被盗。接警后,城南派出所迅速赶赴现场开展侦查,经现场调查,发现该村有多户村民的家同一时间段被撬,被盗物品不仅有现金,还有月饼。通过现场勘查,民警发现这几起案件的作案手法极其相似,遂将这几起案件并案侦查。
        由于该案发生在农村地区,案发现场及周边都没有监控,现场也没留下有价值的线索,民警强大对周边群众进行了走访。 2019年9月19日下午,民警对该案进行侦查时,嫌疑人黄某和唐某主动带着盗窃得来的现金投案自首,并如实供述了合伙入室盗窃他人钱财的犯罪事实。

        经查, 2019年9月17日上午,犯罪嫌疑人黄某和唐某商量去到全州镇水南村委附近山上找“蜂子”,后来肚子饿了便想下山就地找点吃的。当窜至水南村委某村时,发现几户房屋大门紧锁,便用铁棍撬开房门寻找食物,在其中一户人家里找到了月饼,便迅速吃掉,但仍无法解决两人饥饿,便继续以同样的方式进入到他人家中寻找食物。在寻找的过程中,两人突然心生贼念,找有值钱的东西顺便一起带走,两人一拍即合,随后翻箱倒柜,将谢女士家中现金盗走。在分得赃款后,两人便各自回家。回家后不久,两人便听说失主已经报案,警方正在四处调查,两人心里非常害怕。在朋友的劝说下,两人最终主动投案自首,并将盗窃得来的现金上交民警。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