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大胆盗贼!光天化日破门入室盗窃

2019年10月11日 15:14:5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叮叮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3日,恭城警方接到龙虎辖区群众何某报案称:自己从家里出门2小时没到,家中就被人破门入室,被盗现金2800余元。接警后,恭城警方立刻对该案进行侦查。
        通过侦查,发现被盗的是在路边一栋单家独户的房屋,现场没有获得有价值的线索,民警扩大侦查范围,通过摸排走访,最终发现有4名男子搭乘一辆白色的摩托车,在经过该路段后又快速返回,轨迹十分可疑。
        经过进一步侦查,民警锁定该4名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并发现这4人已经回到县城。通过蹲守,10月4日,将犯罪嫌疑人李某、叶某抓获。5日,将犯罪嫌疑人俸某安、俸某惠抓获。
        经审讯,4名犯罪嫌疑人如实交代他们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同时,俸某安和俸某惠还交代他们在国庆假期前还盗窃了4辆摩托车,经过追赃,成功追回被盗4辆摩托车。

        目前,涉嫌盗窃的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