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时】平乐县:边学边改出实招 电视问政有成效

2019年10月12日 11:12:3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平乐县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边学边查边改有实招,通过开办《电视问政》栏目,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实际问题。
  平乐县在主题教育中,结合“五千问题大整改 、万名干部下基层”暨“八大专项整治工作”活动,利用融媒体中心开办《电视问政》栏目,通过电视问政的形式,面对面回答群众关切问题。并将承诺内容同步在报纸及融媒体中心微信公众号上推出。以此来促进干部作风转变,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实际问题。
  目前,已推出电视问政四期,共有城市管理监督局、水力局等12家单位作出了40多条承诺,收到群众来信来电提出近30个问题,相关单位就群众提出的问题列出清单、陆续进行整改,取得良好成效。
(平乐台 石丽梅 邓世亮)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