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时】雁山区主题教育注重解决实际问题

2019年10月14日 11:14:2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雁山区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雁山区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注重把学和做结合,查和改相贯通,对于群众提出的诉求及时认真对待,以实际行动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
  倾听群众呼声,着力解决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困难,这是雁山区在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雁山区草坪回族乡干部在草坪村走访时,村民反映村内有一座桥梁在今年7月被洪水冲毁,严重影响群众出行。
  雁山区草坪回族乡草坪村民 郑石宝:“我们到乡政府去反映,一个星期就派人来修。”
  雁山区草坪回族乡人大主席团副主席 陈邵华:“当时我们来看的时候,这个桥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我们立即筹资,组织施工队来进行修复。”
  雁山区草坪回族乡草坪村民 郑石宝:“半个月就修好了,修好了群众很满意。”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雁山区组织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原著的同时,将学和做相结合,要求党员干部深入基层和乡村,广泛听取群众意见,从群众身边的事、身边的困难做起,从群众不满意的地方改起,切实在服务群众、加快发展中守初心、担使命。据了解,短短一个月时间,雁山区就解决了雁山镇安居工程、潜经村饮水工程、草坪旅游码头建设等群众反映迫切的问题。
  雁山区草坪回族乡大田村村民 白三弟:“我们非常希望马上把这个码头搞好,反映到上面了,上面给的政策也蛮好,马上就开始来动工了。”
  雁山区草坪回族乡党委书记 罗云华:“我们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就是要反应快,及时处理群众的困难事和闹心事,让他们有更大的获得感。”
(刘洪波 通讯员 李康)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