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时】临桂新区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守初心、持恒心、强信心”专题研讨会

2019年10月14日 11:14:2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11日,临桂新区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守初心、持恒心、强信心”专题研讨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临桂新区党工委书记张晓武参加会议并指出,临桂新区工委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的部署要求,按照实施方案,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再造一个新桂林”是历史赋予临桂新区的光荣使命,要通过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新区发展的各个阶段、贯穿到各个环节、覆盖到各个方面。临桂新区结合主题教育,要重点抢抓重点项目建设、狠抓基础设施建设、赶抓配套项目进度、着力提升城市品质,确保按时间节点、按质量要求完成既定的目标任务。

(陈奕舟 临桂台 陈志鹃)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