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时】全区邕外区管高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在桂林举行

2019年10月14日 11:14:0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12日,全区邕外区管高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在广西师范大学举行。六所高校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莫诗浦指出,各高校要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方面进一步突出特色,提高质量。紧紧围绕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把第一批主题教育的成功经验与我区高校实际紧密结合,把主题教育与学校发展深度融合,把高校的主题教育抓出特色、抓出质量、抓出实实在在的成效。 
(张友滔)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