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时】我市各县市区开展革命传统现场体验教育活动

2019年10月15日 10:15:2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连日来,我市各县市区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体验学活动。把红色基因传承转化为推动具体工作、落实职责使命的实干担当。
  灵川县组织党员干部来到全州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园等地,追忆革命先烈艰苦奋斗历程,接受红色洗礼。并提出,共建幸福灵川,关键在人,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让党员干部成为担当实干、创先争优的先锋模范,为全面实现“两个建成”提供更坚强的政治保证。
  平乐县在革命传统现场体验教育活动中,回顾革命先烈艰苦奋斗历程,坚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将爱党、爱国、爱民的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走好新时代长征路,把人生理想融入为人民谋发展谋幸福之中。
  荔浦市党员干部到全州县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园开展红色教育活动,号召党员领导干部要通过红色主题教育,进一步“守初心、持恒心、强信心”,弘扬长征精神,带动荔浦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奋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为建设“富裕荔浦、宜居荔浦、幸福荔浦”,加快实现“两个建成”,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而努力奋斗。
  秀峰区组织党员干部到灵川、兴安等地开展革命传统现场体验教育活动。参观廉政文化基地、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设施。“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强化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理念。激发大家把秀峰区经济社会发展得更好的干劲和热情。 
  临桂区党员干部到全州、兴安进行革命传统现场体验教育活动。缅怀那段“血与火、生与死、存与亡”的悲壮史诗。大家表示,要提振信心,勇于直面困难,做好表率,把红色基因转化为推动具体工作的拼搏进取、转化为落实职责使命的担当实干,推动临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兴安县宣传文化系统开展革命传统现场体验教育。参观红军长征突破湘江纪念馆、开展重走长征路活动。提出要学习好、宣传好、继承好、弘扬好长征精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桂林广播电视台综合报道)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