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重拳出击 顺藤摸瓜打一串

2019年10月15日 15:28:5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叮叮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10日,在福隆园某宾馆门口开展日常设卡盘查时,一骑电单车男子看到有骑警设卡就立即调头反方向而行,见状,民警立即追击,该男子因电单车无法掉头而弃车逃跑,经过民警追赶,最终在巷子死角处将该男子抓获,带回审查。民警见该男子面容消瘦,脸色苍白,精神紧张,怀疑该男子有吸毒嫌疑,欲让其验尿,但该男子一直推脱,僵持许久后在民警劝说下终于答应验尿,经尿检结果冰毒呈阳性。在骑警欲对其手机信息进行采集时,该男子一直不配合,不愿意打开手机,民警觉得不对劲,经过多方努力将其手机打开,在查看其手机时,发现古怪。经讯问,该男子(龙某)承认其前两天和两名同伴一起吸食过毒品。
        民警通过联系这两名女子,最终掌握住所,迅速赶到住将其抓获。经对这两名女子(王某、李某)进行尿液检测,证实两人冰毒均呈阳性,王某、李某对自己吸食毒品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七星警方依法对嫌疑人王某(女)处以行政拘留十五日,强制戒毒两年处罚;龙某、李某(女)均处以行政拘留十日,责令其社区戒毒三年。
        近日,七星警方经过前期摸排布控在辖区某超市门口抓获涉嫌贩卖毒品的高某以及购买毒品的吴某,当场缴获独资100元,冰毒0.26克。民警将嫌疑人带回,经过审讯,民警有很快了解到嫌疑人高某的毒品来源,于当日14时许抓获另一贩卖毒品的嫌疑人钟某、蒋某。当场缴获独资100元,冰毒0.42克。

        经审讯,嫌疑人高某、钟某、蒋某对贩卖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涉嫌贩卖毒品嫌疑人高某、钟某、蒋某被七星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涉嫌购买毒品嫌疑人吴某被七星警方行政拘留。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