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疯狂”报警人频出追债“昏招”,打赢的坐牢,打输的住院……

2019年10月15日 15:30:1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叮叮  阅读:   查看评论()
        2019年10月9日,北门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一女士在气象路某小区门口被一男子徒步抢夺一部苹果手机,他与当事人正向虞山桥方向追去。接警后,北门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往,并将抢夺嫌疑人抓获带回派出所进一步调查。
        民警发现被抢女士到达派出所后两人竟都是老熟人。齐女士曾多次向派出所“报警”,而被抓的嫌疑人也正是齐女士多番要求民警帮忙查找的佟某。民警瞬间推断这次可能也不是所谓的“抢夺”手机案件。原来,2018年,齐女士通过征婚认识佟某后来到桂林跟着佟某投资做生意。期间,齐女士再次通过征婚方式诱骗沈阳刘女士前来桂林,并收取了刘女士7万元左右的资金转给佟某投资。
        齐女士的投资本金多是借子女、亲戚,回老家后,被多方追债,无法还债的齐女士选择来桂林找佟某追回“投资款”。但佟某表示自己也是受害者,钱财被卷后已无力偿还债务,齐女士多番纠缠终被佟某拒之门外。
        民警了解情况后建议齐女士走法律程序解决经济纠纷,心虚的齐女士并没有听从意见,而是变本加厉地到佟某所租住的小区以堵门、锁车的方式向其追债。她的追债行为严重影响到小区其他住户,北门派出所民警多次对其进行批评教育,在亲戚的电话挑唆下以头撞墙的方式试图胁迫民警帮其追债。

        10月9日,齐女士趁着佟某外出,翻窗进入佟某新搬入的家中。当佟某回家后发现齐女士,两人随即发生撕打。厮打过后,佟某离去,齐女士则编了手机被抢的理由继续跟踪佟某,最终出现了开头的一幕。经检查,齐女士在撕打过程中导致肋骨骨折,现正住院治疗,佟某因殴打他人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置当中。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