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2019发现·桂林城市定向赛快乐开跑

2019年10月16日 10:29:4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13日,由桂林市体育局主办的2019发现·桂林城市定向赛快乐开跑。
  随着一声发令枪响,近七百名跑友神采飞扬地冲出起跑线。本次赛事设有家庭组和团队组两个组别。赛事区域包含两江四湖、象鼻山、王城景区、逍遥楼等桂林经典景区、景点,共设八个打卡点。队员按照规则内容,通过徒步、跑步或借助自行车的方式完成任务。
  参赛选手(德国) 沃纳·里特曼:“我希望通过这个赛事,来了解中国的文化。”
  参赛选手 黄耿:“定向赛的不一样,关键它是依托于城市的,而且结合了城市特点,会更有文化底蕴。” 
  本次比赛旨在传递健康向上的生活理念,探寻桂林城市印记与生活记忆,发现桂林城市美好变化。促进桂林市“人文+旅游+体育”融合发展。
  桂林市体育局副局长 莫智斌:“通过这个赛事我们发现桂林的山水之美,发现桂林厚重的人文,发现桂林城市建设的风貌。” 
(阳青松 黄峥嵘)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