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导组莅临龙胜县检察院检查指导工作

2019年10月16日 10:43:43  来源: 龙胜县检察院  所属分类:龙胜县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12日,桂林市委督导组一行到龙胜县检察院检查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督导组一行认真查阅了工作台账等相关资料,详细了解龙胜县检察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通过听取汇报及对档案材料的检查,督导组对龙胜县检察院主题教育工作开展落实情况给予高度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坚定理想信念,提升自身能力;二是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加强党性教育,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做到入脑入心、知行合一;三是原原本本学原著悟原理,进一步强化思想建设,确保学习深度、学习范围,达到全员参与、不留死角。

  龙胜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炜表示,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严格按照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求真务实作风,认真做好各项规定动作,结合学习教育找差距、结合工作找短板,把“学、找、改、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不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纵深开展。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