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注意!!!这些店服务有“玄机”

2019年10月16日 10:54:23  来源: 桂林市七星区人民检察院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年2月25日晚,民警接群众举报后对辖区一酒店内的桑拿会所进行突击检查,在现场抓获卖淫人员王某、苏某某,嫖娼人员李某、何某某。经查,当晚王某与李某发生卖淫嫖娼关系,苏某某与何某某正在发生卖淫嫖娼时被当场抓获。之后,民警又先后抓获卖淫人员孙某某以及嫖娼人员唐某某。经查,二人在案发前一日经会所安排在某酒店房内发生卖淫嫖娼关系。

  该会所系由杨某某、马某某、吴某某、秦某某共同出资经营,此外还有一名负责业务的梁某某,此人凭借自己有能力拉来嫖客,以此入股。会所召集了多名卖淫女后,开始经营全套服务(含卖淫服务),该五人亦是各司其职的发展其“共同事业”。仅2018年12月至2019年2月份,会所组织卖淫人员从事卖淫活动次数就已达2000余次。

  现该案已由桂林市七星区人民检察起诉至人民法院,等待其的将是法律的严惩。同时嫖娼的三名男子亦受到了十五日的行政拘留。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三百五十八条规定,组织、强迫他人卖淫的,处五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情节严重的,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无期徒刑,并处罚金或者没收财产。组织、强迫未成年人卖淫的,从重处罚。该罪一般表现为,以招募、雇佣、纠集等手段,管理或控制他人卖淫,卖淫人员在3人以上的,就已经构成组织卖淫罪,依法可以判处五年以上有期徒刑。同时,还要注意,组织卖淫者是否设置了固定的卖淫场所,组织卖淫者人数多少,规模大小,这些因素均不影响组织卖淫行为的认定。

在此提醒大家,平时在选择按摩服务的时候,三要三不要要牢记:

  一是要选择有正规经营资质的按摩会所,不要选择无经营资质的会所;

  二是要选择常规服务项目,不要因为猎奇心理选择超越道德、法律底线的项目;

  三是在发现会所有问题时要及时报警,不要纵容违法犯罪行为的继续发生。

 (石钧文、林晨予)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