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蟊贼“耍上小心机”瞬间被民警识破

2019年10月16日 15:23:2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叮叮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12日,芦笛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电话:市民在芦笛路一油茶店内被盗窃走现金约200元。民警迅速展开侦查。通过现场走访调查,了解相关情况,梳理近期桂林市类似的警情。
        民警很快发现了嫌疑人的踪迹,并迅速落实了嫌疑人的真实身份。嫌疑人近期常驻网吧、酒店等地,居无定所。民警在嫌疑人常出入的地点蹲守。当日18时许,民警便在清风路某网吧内成功抓获嫌疑人赵某。
经查,年仅26岁的赵某已经被警方依法打击处理过3次,今年8月刚刑满释放。但出狱后他仍不思悔改,选择继续干老本行。到案后,嫌疑人赵某拒不认罪,企图顽抗到底,民警抛出相关证据,赵某心理防线崩溃,最终如实交代其在芦笛路油茶店盗走现金162元的作案经过以及在市其他城区先后作案4起的犯罪事实。
        据赵某供述,为掩人耳目,避免被警方打击,在作案途中会“耍点小心机”。赵某选择小店铺、小超市作为作案目标后,往往只会拿走少部分钱财,有时是几百块,有时是几包烟,总会留有“余款”。而正是由于这种作案手段“隐蔽”,让他成功在秀峰同一超市中先后作案3次,却一直未曾被店员发觉。

        目前,嫌疑人赵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