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呼叫:目标车辆正向桂林方向行驶! 指令:立即出警,紧急拦截.....

2019年10月16日 17:30:3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叮叮  阅读:   查看评论()
        2019年10月9日,资源县杨某报警称:其在资源县城南市场其小卖部被盗了一个黑色女士单肩皮包,里面装有1800元现金、华为手机一部、银耳环一对。接报后,资源警方于当晚21时立案侦查。经查,湖南邵阳籍杨某(女)有重大嫌疑。
       “市局指挥中心,我县发生一起盗窃案,一名女嫌疑人乘坐一男子驾驶的东风富康白色小汽车(车牌:湘EXXXX)沿公路国道从灵川县往桂林市区方向逃窜,请协查拦截......”
        警情就是命令!指挥中心迅速启动紧急警情处置预案,跟踪搜索目标,同时第一时间向沿途的灵川、叠彩、秀峰、象山、七星等分(县)局和交警、巡特警等警种及所有路面警力通报警情,并指令立即开展紧急拦截查缉行动。
时间就是效率!就在短短3分钟内,即刻形成以目标可能路经路线及其重要分支线路段区域为中心的警力围控与巡查态势。其间,参战单位持续、不间断地搜集目标车辆动态信息并即时通报。
       17时27分,布控民警发现目标:车辆已沿中山北路途经虞山桥往市中心方向行驶!然而,因该时段该路段车流量较大,民警随即暂缓拦截持续密切关注目标轨迹。17时46分,嫌疑车辆在象山区宁远桥头安新北路红绿灯处被布控交警拦截。经核查,截获车辆及车上驾乘人员正是资源警方通报的嫌疑目标。办案民警随即将车上3名驾乘人员控制并带回公安机关作进一步侦办。自此,从接到协查警报到成功拦截查获行动,途经15公里、历时28分钟的多警种拦截嫌疑车辆处置划上完美的句号。

        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