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人大机关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2019年10月17日 10:23:3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10月16号),市人大机关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潘永建在会上为人大机关全体党员上了题为《不忘初心奋进新时代、履职尽责担当新使命》的党课。潘永建说,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是人大机关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必然要求;全面把握新时代人大工作新要求,是人大机关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根本前提;聚焦主题教育目标要求,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是人大机关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必由之路。
  潘永建要求,市人大机关党员干部要强化理论武装,切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会运用理论指导实践;树牢为民宗旨,切实做到为民服务解难题、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立足人大职能多办民生实事。
(张友滔)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