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攻坚克难显身手!民警仅用3小时48分速破案~

2019年10月17日 15:58:5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叮叮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16日15时12分,叠彩警方接到市民秦先生报警:其妻子王女士在北辰路某酒店工作时被一陌生男子持刀威胁。接警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开展侦破工作。民警追踪3小时48分后成功抓获嫌疑人唐某。
        经查,嫌疑人唐某,46岁,资源人,16日中午,唐某自备酒菜在朋友家中做客,酒过三巡后便开始想入非非。唐某问朋友:“找个‘小姐’来玩一下?”唐某的朋友开玩笑地答道:“你想的话就自己去问一下嘛!”谁知唐某出门后竟真的借着酒劲沿路询问“有‘小姐’没有?”  
        经询问,唐某在寻找途中见人便会上前搭讪!13时30分许,唐某来到北辰路某酒店醉醺醺地上楼寻找服务员,正好撞见从四楼打扫卫生下楼的王女士。谁知唐某撞见后,见王女士容貌姣好,二话不说就对王女士动起手来。王女士危难之际,随手拿起扫帚抵挡,唐某随即拔出尖刀威胁王女士,王女士一直坚决抵抗。最后,无机可趁的唐某只能悻悻逃离。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的侦办中。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