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警方摧毁一跨区域贩毒网络 抓获涉案人员13名

2019年10月17日 16:01:4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叮叮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灌阳警方两地多点开展收网行动,一举打掉利用班车发货跨区域贩毒团伙,抓获台前幕后涉毒犯罪嫌疑人13名。
      8月下旬以来,民警在查处多起吸毒案件中,发现毒品来源均指向一男子范某。围绕范某,民警展开了调查。经过摸排走访,民警掌握了范某具体情况:曾因涉毒及盗窃被警方打击处理,出狱不久。
      民警立刻对范某的行踪轨迹进行了排查。发现范某经常驾驶摩托车在桂林开往灌阳的班车沿线出没,取从桂林发来的包裹。收到包裹不久,他就会与吸毒人员接触,迹象表明,包裹一定有问题。
      民警迅速对班车开展侦查,寻找不留名字和号码的发货人。经走访调查,身着橘红色及蓝色的裤子的男子进入了警方的视线。该男子每天早上会随机出现在桂林汽车北站、招商大厦等地,等待桂林开往灌阳方向的客运班车,利用班车发包裹前往灌阳、全州等地。
      在前期侦查中,抓获涉毒人员7名,其中强戒5人。经过民警的排查,终于掌握了以姚某波为核心的贩毒团伙。
      10月13日,掌握了该团伙从灵川县八里街通过班车用信封装毒品发至灌阳县及全州县等地销售的犯罪规律后,民警决定全线收网。14日早晨6时许,民警对两县四地进行了布控。浑然不知的王某像平常一样驾车来到桂林汽车北站路口,将包裹交给售票员后返回出租房,却不知一张大网已经准备收拢。
      在灌阳汽车站出口,办案民警将取好包裹准备驾车离开的范某抓获,当场从一封好的信封中搜出疑似毒品海洛因1小包。就在此时,王某骑车前往灵川县八里街某小区姚某波住处取“货”。在取货离开小区门口时,被民警当场抓获,缴获毒品2小包。
      随后,民警将刚返回房间,正在床上吸食毒品的姚某波抓捕成功,同时抓获两名吸毒人员。民警乘胜追击,最终在桂林市某铁路小区将姚某某成功抓获,并从其住处查获疑似仿真枪多支。
      在侦办该案中,民警最终成功斩断了一条通过桂林至灌阳班车发毒品至灌阳县、全州县销售的贩毒链条,打掉贩毒团伙1个,缴获毒品海洛因10余克、疑似仿真枪、砍刀若干,暂扣轿车2台。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的侦办中。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