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龙胜:搭建平台促进就业

2019年10月18日 11:00:1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10月17日)是第六个全国扶贫日,连日来,我市各县市区开展各种活动,为脱贫攻坚工作出实招,见实效。
  今天(10月17日),龙胜各族自治县举行“粤桂扶贫协作”转移就业现场招聘会。来自桂林市、广东省肇庆市高要区、以及龙胜本地的50余家企业,为龙胜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者和其他求职者提供就业岗位6000余个,帮助他们实现就业,脱贫致富。当天就有360人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其中贫困户53人。
  龙胜各族自治县瓢里镇梅洞村贫困户 梁富辉:“非常感谢这个平台搞这个招聘会,给我们贫困户带来一个很好的平台,能够发挥自己的技能,能够找到自己心仪的岗位从此也可以帮家里面减少很多负担。”
  桂林深科技有限公司 人力资源部负责人 周小琳:“我们希望能通过这样一个平台,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尤其是广大的求职者和贫困户,通过这样的一个机会,能够实现政府、企业和广大求职者的一个多方共赢,这也是我们深科技一直以来履行的社会责任。”
  据了解,龙胜围绕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目标任务,实施积极的就业扶贫政策,增强贫困地区“造血”功能和内生动力,从而实现贫困户稳定脱贫。
  龙胜各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长 陆全民:“通过送政策、送信息、送岗位、送服务,使老百姓有场地、有机会能够外出就业,使我们龙胜的贫困户,达到就业一人脱贫一家。”
(龙胜台 李嫦丽 蒋东春)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