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举行纪念建校40周年发展大会

2019年10月18日 20:37:0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18日,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念建校40周年发展大会举行。
   自治区副主席黄俊华;中国工程院院士,国防科技工业科技委名誉主任,原国防科工委副主任、国家航天局局长栾恩杰;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山;中国人民解放军航天工程大学原政委何福东;中国飞天第一人、航天英雄杨利伟;全国总工会副主席高凤林;自治区教育厅厅长唐咸仅;自治区科技厅副厅长刘建宏;桂林市副市长黄加才等领导与近2万名师生共忆桂航故事,共话桂航情缘,共谋桂航发展,共圆桂航梦想。
  黄俊华在大会上致辞。(删)希望桂航的师生员工们肩负起灵魂工程师、文明传承者重任,牢固树立良好师德师风,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水平,努力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栾恩杰在大会上致辞。希望学校牢记“为航天培养专门人才”初心,建设发展好航天类学科,为中国航天培养高水平人才,在建设航天强国道路上作出更大的积极贡献。 
  杨利伟在大会上致辞。他表示,自己曾于2014年、2016年先后两次到访学校,桂航师生们对航天工作者的尊重和厚爱,对祖国航天事业的忠诚和热爱,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和美好回忆,希望同学们坚定航天报国志向,为航天梦、中国梦的实现奉献青春和汗水!
  黄加才在致辞中希望学校以建校40周年为新起点,,为桂林市的经济社会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党委书记李幼平、校长易忠在致辞中感谢大家的寄语和希望,在新的征程上,学校将把学校建设成为服务广西经济社会和国家航空航天事业发展的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科技服务基地、技术创新基地、文化传承创新基地。向着建设成为“区域有鲜明特色、行业有重要影响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奋斗目标不断迈进。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