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举办旅游推介会与中外嘉宾共商旅游合作与发展

2019年10月18日 20:37:4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17日,我市举行旅游推介会,邀请参加“三会一节”的领导和中外嘉宾欢聚一堂,共商合作与发展。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执行主任曼努埃尔·巴特勒,缅甸饭店与旅游部部长吴翁貌,亚太旅游协会首席运营官特雷弗·韦尔特曼,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桂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秦,自治区副主席李彬,国家文化和旅游部一级巡视员李健钢,市政协主席粟增林,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潘永建参加推介会。
  市委副书记白松涛在推介会上致辞,他说,近年来,桂林先后获国家层面批复建设国际旅游胜地、国家健康旅游示范基地、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在全国发展大局中的地位日益凸显,经济社会发展呈现欣欣向荣、蓬勃发展的良好局面,正向着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本建成国际旅游胜地“两个建成”目标大步迈进。今年,“三会一节”同期举行,来自世界各国的嘉宾、粤桂黔滇四省区及21市(州)的有关领导齐聚桂林,共襄发展大计,为加强交流合作提供了新平台新机遇。相信通过“三会一节”,我们一定能够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取得丰硕成果。衷心希望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和各界朋友,多在桂林走一走、看一看,继续关心支持桂林发展。
  推介会上,与会嘉宾共同观看了旅游推介会主题宣传片、粤桂黔滇高铁经济带联席会议旅游宣传片,感受桂林秀丽山水、千年人文以及近年来高质量的快速发展。国家文化和旅游部有关领导,驻华使节、东盟各国旅游部门官员、国际友好城市代表团,有关省、市文化旅游部门代表团,广西区直部门领导,广西十三城市政府、旅游部门代表团,旅游展国际买家、会展行业专家,国际论坛嘉宾,粤桂黔滇高铁经济带联席会议嘉宾参加推介会。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韦凤云主持推介会,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赵仲华参加主会场推介会。当天,我市还在桂林会展国际酒店举行了分会场旅游推介会,市委常委、副市长董冶参加分会场推介会。
(秦翔 马智琴 陈劭巍  金梦)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