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9日,第五届粤桂黔滇高铁经济带合作联席会议重要内容之一的粤桂黔滇产业对接会举行。
桂林市副市长钟洪代表桂林市政府,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桂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尤其重点推介了我市交通区位、园区建设、产业发展等优势。通过洽谈对接,收到明显效果,当天活动现场共有十九个项目签约,涉及产业发展、旅游共享等方面,真正让四省区通过高铁这一纽带,实现共赢发展的大格局。
签约仪式后,粤、黔、滇三省也以播放自身宣传片形式向与会客商做了推介。
相关内容:
最新视频
最新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