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贪小便宜 心存侥幸,违法必究 得不偿失!

2019年10月22日 16:55:0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叮叮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16日,七星分局朝阳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在芳香路汇东果蔬批发市场对面路边有人贩卖散装汽油。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卖散装汽油的唐某控制,在唐某別克商务车发现放有装满汽油的白塑料桶20个(每个25升,共500升)、柳微车发现已卖掉的汽油空塑料桶12个,民警将嫌疑人唐某、车辆、散装汽油带回所里进行调查。
        经审讯,嫌疑人唐某供诉了运输、贩卖散装汽油的违法事实。10月17日,嫌疑人唐某因涉嫌非法运输、买卖危险物质被七星警方行政拘留十五日,唐某一直抱着侥幸的心理,以为不会被查到。
        嫌疑人唐某的行为已触犯《治安管理处罚法》涉嫌非法运输、买卖危险物质违法。 
        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三十条规定,违反国家规定,制造、买卖、储存、运输、邮寄、携带、使用、提供、处置爆炸性、毒害性、放射性、腐蚀性物质或者传染病病原体等危险物质的,处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情节较轻的,处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

        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