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时】市委宣传部到平乐县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2019年10月24日 10:18:0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21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韦凤云带领调研组前往平乐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平乐县人民检察院、志愿者爱心中转站、阳安乡夏墩坡村等地,详细了解平乐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活动开展情况,调研组对平乐志愿者爱心中转站的运作模式表示赞许,认为平乐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注重上接天线、下接地气,通过打造一个个“小而全”的“麻雀”,逐步集结成片,呈现喜人的规模效应,走出了“平乐模式”,创造了“平乐经验”。调研组希望将平乐经验好好总结推广,以此推动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王思聪 平乐台 隋隽丽)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