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兴安警方开展革命传统现场教育活动

2019年10月24日 11:48:4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叮叮  阅读:   查看评论()
        2019年10月23日,兴安公安局开展革命传统现场教育活动。民警、辅警共计12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23日下午15时,参加活动的县局民警、辅警来到红军长征突破湘江烈士纪念碑园。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烈士碑园纪念馆,纪念馆里的一幅幅一帧帧,刻骨铭心的画面,仿佛将人们带回到那个战火纷飞、波澜壮阔的年代。

       参观完纪念馆后,全体民警、辅警合唱《我和我的祖国》。随后,一起观看电影《血战湘江》,通过电影,重温了那段“血与火、生与死、存与亡”的峥嵘岁月,更加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生活。观影结束后,参加活动人员开展专题研讨。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