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时】雁山区大埠乡: 群众有呼声 干部见行动

2019年10月28日 11:14:0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雁山区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雁山区大埠乡党员干部把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机结合,群众有呼声、干部行动快,高效率解决群众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入秋以来,连续的干旱少雨天气,致使雁山区大埠乡李汕坪村一些贫困户出现了饮水难问题,群众向乡政府反映后问题很快得到解决,最近记者来到李汕坪村,看到贫困户家里都安装了水管,用上了安全的饮用水。
  雁山区大埠乡李汕坪村村民 龚寿松:“我们抱着试试看的态度跟驻村工作队员反映了一下,没想到这么快就帮解决。”
  雁山区大埠乡李汕坪村村民 龚新连:“他们马上来帮我弄好了,有水喝了,一分钱都不要的,免费的。”
  群众有呼声、干部见行动。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雁山区按照主题教育要求,组织党员干部下农村,进农户,了解群众生产生活困难,积极探寻解决问题路径。一段时间以来,大埠乡通过主题教育找差距,抓落实。从群众急需解决的问题做起,为群众解决了饮用水等急切问题。
  雁山区大埠乡副乡长 罗艺:“第二批主题教育以来,我们乡党委政府了解群众生活中的一些困难,为他们解决生活灌溉用水、饮用水、行路难等问题,总共投入200万资金。”
(通讯员 屈华文 雷斌)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