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阳朔警方出重拳挥亮剑之扫毒篇

2019年10月28日 17:59:5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叮叮  阅读:   查看评论()
       自“亮剑·2019关键之仗”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阳朔警方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打击违法犯罪一刻不停歇,一处不放过,发起凌厉攻势,捷报频传。
       2019年10月24日,兴坪派出所民警于24日凌晨5时许,对辖区内吸毒前科人员进村入户突击检查,共清查前科人员住宅11处,核查吸毒前科人员6人,其中查出吸毒人员2人,对查出的两名吸毒人员处以行政拘留15日并强制戒毒两年。至此,已将该两人送阳朔县拘留所执行拘留。择日,再将该两人送桂林执行强制戒毒。
        2019年10月24日,阳朔警方葡萄派出所民警抓获吸毒人员莫某强,并依法对其处以行政拘留十五日处罚,再责令对其进行社区戒毒三年。
       2019年10月25日,禁毒、治安大队民警,于25日中午查获吸毒人员黄某,现已对黄某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5日,并社区戒毒三年的顶格处罚,为专项行动再添战果!
       2019年10月20日下午14时,兴坪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内抓获吸毒人员潘某某,并依法对潘某某处以行政拘留十日处罚,并责令社区戒毒三年。有效净化了辖区内的治安环境。

       2019年10月20日,阳朔镇派出所民警通过前期摸排走访,在本辖区内抓获涉嫌盗窃、吸毒违法人员廖某福,经过传唤询问,违法人员廖某福对盗窃、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廖某福被警方依法处以合并执行行政拘留二十日处罚。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