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速度快!一个晚上两次抓捕,逮住盗贼追回赃物~

2019年10月28日 18:02:1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叮叮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13日,正在北极广场附近巡逻的叠彩骑警接到群众报警:受害人在附近银行办理业务,出来就发现自己停放在门口的电动车被盗了!办案民警迅速赶到现场侦查,循着嫌疑人逃跑轨迹,最终锁定嫌疑人谭某居住在中山北路某小区内。10月18日,通过蹲守,民警发现了嫌疑人的身影,将正要外出吃饭的谭某抓获。
        让民警意外的是,在该小区附近实施抓捕时,民警发现了另外两名盗窃电动车的嫌疑人。10月17日下午,两名盗窃嫌疑人在群众路口某网吧楼下盗走一辆电动车。民警立即开展追踪及分析后锁定了有重大作案嫌疑的一男一女,两人曾在案发现场长时间逗留,彼此熟悉却又未有语言交流。民警仔细研究了相关线索后确定了两名嫌疑人的体貌特征及常出没区域。
       10月18日傍晚,民警在中山北路某小区内发现两名嫌疑人的踪迹。决定兵分两路,一前一后守住小区出入口,最终形成合围之势慢慢收网。两名嫌疑人非常警觉,发现有民警,立马调头就跑,谁知逃跑后路早就被民警切断。然而其中一名嫌疑人仍不死心,试图进行激烈反抗,民警将其按倒在地才最终擒获嫌疑人。
        经审讯,嫌疑人谭某为吸毒人员。为筹措毒资,没有经济来源的他便走上盗窃度日的生活;嫌疑人吴某、宋某承认了其盗窃电动车的犯罪事实。

        目前,谭某已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吴某、宋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