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人社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文艺晚会

2019年10月31日 10:37:3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26日晚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周末大家乐”文艺晚会,晚会通过歌舞、曲艺表演等多种形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大家在实际工作中“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信念。 
  市人社局自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运用丰富多彩的活动助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通过了将主题教育内容融入到晚会等活动中,牢固树立人社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念。近年来,人社局狠抓作风建设,以“群众满意”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创新服务理念,积极打造“阳光人社”,营造一流经济发展环境。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党组成员 副局长 欧阳凯:“就是要向全市,展示我们人社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也进一步的推进全市社保、人才、就业、劳动服务等各项工作的全面促进,也更加进一步的激发全市人社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努力工作。”
  当晚的演出持续了近两个小时,每一个节目都展现了大家忠于党、热爱祖国、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也展示出人社系统新时代新风采。
  市民 夏辉:“通过这个活动,宣传了人社的政策,一些人才就业等等,作为百姓来说,我们了解到的一些最新人社政策,对我们老百姓都是实实在在的好处,起到了一个很好的宣传作用。”
(张睿劼 张杰)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