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赵志军到灵川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2019年11月01日 09:16:2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连日来,我市各级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通过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走深走实。
  10月31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志军到灵川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赵志军指出,灵川县要深入分析存在问题,加强联动、管控和打击力度强化综合治理。要常态化、持久抓各项工作开展;学习借鉴好经验好做法;将基础打牢,进一步提高群众对政法工作满意度。赵志军要求,要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公、检、法等相关部门要协调配合好各项工作推进,做到深挖彻查、绝不手软;要重视抓好队伍建设,结合主题教育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提高矛盾化解和治理能力,疏堵结合做好信访维稳工作。
(灵川台 谢琴琴)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