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时】全州:红色精神引领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2019年11月04日 11:10:1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全州县坚持把传承弘扬红军长征精神作为主题教育实践载体。坚持走深走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实际成效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
  日前,针对少数民族地区基础设施薄弱、饮水困难、产业不强、思想不解放等问题和困难,全州县县委主要领导来到该县东山瑶族乡,深入村屯开展主题教育调研,现场解决当地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严重缺水这一紧迫问题,以问需于民、问计于民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目前,全州县在主题教育活动中,为民服务解难题,办实事好事达1260多件。
  聚焦主题教育主线,全州县把继承发扬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精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通过开展“红色教育”课堂,重走长征路,到湘江战役发生地现场体验教育、创建远教红吧,开设红色“云”党课等形式,推动红色精神薪火相传,在全县上下形成重“实”质,走“实”地,出“实”招的良好学习氛围。目前,全州县共举办1620多期读书班、参学3.5万人次。
(全州台 邓琳 唐培韬)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