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再出发】将责任落到实处 稳步推进创城工作

2019年11月05日 11:40:3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视频(红榜)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市城管支队召开了推进创城部署暨强化市容整治研讨会,会上除了对接下来的创城工作进行部署外,也对大家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在当天的会议上,市城管支队召集“六区一县”城管大队的执法人员,再次明确了城管部门目前的责任范围,并针对各城区的情况提出了具体要求。此外,为了推进城市管理标准化、精细化、长效化,狠抓问题整改,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创城质量,当天市城管支队还与“六区一县”的城管大队签订了责任状。
  市城市管理监察支队党总支书记 蒲赞好:“我们根据市委,市政府,市城管委的创城工作的部署,我们支队今天与六区一县的城管大队的大队长签订了一个创城工作的责任状,我们今天主要是严格落实,最严厉的城市管理考评这个办法,助力改变一些市容乱象的行为,我们支队从今天开始要求全员上岗,按市委,市政府的创城要求,逐项逐项进行落实,对一些市容乱象的顽疾进行清理整治。” 
  记者了解到,今年全市城市管理工作进展顺利,日常的拆违、市容督查和整治、园林案件查处、燃气行业管理和执法工作在计划基础上也取得了较大成效,在接下来的创城工作中,除了将日常管理工作落到实处外,还将加大户外广告的审批力度,加强对户外广告及LED屏的管理,确保创城工作稳步进行。
  市城市管理监察支队党总支书记 蒲赞好:“(下一步我们将)对一切影响市容市貌,市容秩序的一些违法行为,进行专项整治,严厉打击,我们支队将采取联动六区一县,采取严管重罚,使创城工作,在桂林得到进一步的落实,我们力争今年把创城工作圆满完成。”
(文涛 程琳 通讯员 戴端辉)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