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2019桂林银行桂林马拉松赛组委会召开新闻发布会

2019年11月06日 09:18:36  来源: 桂林广播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孔俐力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4号,2019桂林银行桂林马拉松赛组委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就赛事筹备情况及赛事元素向媒体记者进行通报。
        2019桂林马拉松赛即将于11月10号开赛,本届赛事报名总人数达30070人,包括马拉松8005人,半程马拉松10403人,迷你马拉松11662人。其中公益选手530人,警察护跑团选手783人,高校选手373人。选手来自26个国家和地区,国内选手来自30个省份和直辖市,自治区外选手占比78%。
        本届桂马赛道全面升级,起点为桂林市中心广场,赛道途经市中心区域,26个著名景区和地标。象鼻山、日月双塔、逍遥楼、伏波山、叠彩山、木龙湖、鲁家村、刘三姐大观园、西山公园、解放桥、七星公园、龙门大桥等景点将逐一展现在跑者面前,一步一景,移步换景,用一场马拉松体验山水桂林的美景。
        赛事还特别设置了广西地区高校马拉松联赛,吸引了广西大学、桂林理工大学、广西师范大学等15所高校选手参与。
        另据了解,在今年的桂马起跑结束后,还将进行由自治区政府主办的广西第十四届运动会火炬传递(桂林站)活动,活动将由70名火炬手接力完成,同时还有护跑手6人和陪跑团270人全程参与。
记者陈鹂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