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曝光!广西14市55个工程被列入严管名单

2019年11月06日 11:21:09  来源: 广西新闻网  所属分类:广西新闻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曝光!广西14市55个工程被列入严管名单,有你买的房吗?

近日,

自治区住建厅公布

2019年10月份“严管工程”项目名单,

向社会公开55个“严管工程”项目,

要求相关企业举一反三,

立即全面、彻底地开展

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和整治行动。

  点击图片查看原文

此次被列入“严管工程”的项目包含商品住宅、市政工程、教学楼等。其中,玉林市“严管工程”数量最多,有8个;其次是梧州市和防城港市。

  资料图:南宁市某建筑工地,工人正在施工。

2019年10月全区“严管工程”项目名单


  哪些项目会被纳入“严管工程”名单?

据悉,在广西区内发生死亡、重伤生产安全事故的工程,发生社会影响大、舆论关注度高的生产安全事故的工程,建筑施工中存在重大危险源且管理不到位,存在严重影响安全生产文明施工行为的工程,以及在安全生产检查中被责令停工整改的工程,将被纳入“严管工程”名单,实施6项严管措施。

如何退出“严管工程”名单?

项目部或施工企业及时进行整改,消除原有安全隐患,对照《建筑施工安全检查标准》JGJ59评分达到70分及以上,并经当地住建主管部门和质量安全监督机构复查合格的,可退出严管对象范围。

广西住建厅将继续在全区建筑施工领域开展安全生产“严管重罚 惩防并举”专项活动,进一步加强全区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遏制建筑施工生产安全事故高发态势,严密防范一次死亡3人及以上较大事故,杜绝重大事故的发生。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