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赵乐秦会见红星美凯龙集团董事长车建新

2019年11月15日 09:17:2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14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桂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秦会见了红星美凯龙集团董事长车建新一行,双方就加强项目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赵乐秦对车建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桂林致力于发展文旅融合新业态,融创万达文化旅游城等标志性项目加快建设、桂林千古情等一批文化演艺项目运营丰富了旅游新体验,乡村旅游、健康养生、体育休闲等,桂林旅游新经济蓬勃发展。同时,桂林区位优势明显,工业基础较好,投资环境优越。我们热忱欢迎像红星美凯龙集团这样有实力的企业到桂林投资布局产业,参与桂林的经济社会建设。希望企业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到桂林国家健康旅游示范基地建设中,将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亮点工程、样板工程,不断完善城市功能,拉大城市框架,为桂林的经济社会发展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车建新说,近年来,桂林经济社会发展令人瞩目。当前,桂林正在打造国际旅游胜地,高端旅游市场的游客越来越多。结合当前桂林的发展实际,致力于新兴产业的培育发展、文旅融合发展是大势所趋,我们非常看好桂林。接下来,将立足公司实际,按照公司的战略和规划,发挥整体优势,积极在桂林投资兴业,重点推进文化体验商业综合体建设。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晓武、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赵仲华等参加会见。
(李晓宁 马智琴)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