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再出发】市公安交警支队多措并举 打造文明交通助力创城

2019年11月18日 11:59:1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视频(红榜)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市公安交警支队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城市交通违法整治行动和城市重点路口、路段严管工作,强化智能交通管理,多警种联合整治交通秩序,全力打好创城攻坚战。
  交警支队在承担创城主要任务的四城区、机场路大队辖区开展城市交通违法“关键之战”集中整治,从10月底至11月底期间,借助公安交警智能交通指挥系统,重点纠正行人闯红灯、翻越隔离栏;非机动车越线停车、不各行其道、逆行、闯红灯等违章行为;同时查处机动车乱停乱放、不礼让斑马线等不文明行为。
  桂林市公安交警智能交通指挥控制中心副主任 张亚明:“在创城期间,我们指挥中心发挥城市智能大脑的功能,及时发现交通乱象,及时指挥路面进行纠正,打造文明交通,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
  在创城工作中,我市全警参战,多警种配合,切实加强路口警力管控。各大队还有效整合、调配警力,对辖区路段开展不间断、高频次、高密度的巡逻纠违,切实加强平峰整治力量,提高管理效率和效果。
  桂林市叠彩交警大队副大队长 林维斌:“动员全警多警种、多部门来参与,我们交警支队机关的警力全部下沉,到了高峰全部都要下来到路面来站岗,我们叠彩交警有信心,有决心,打好创城攻坚战。”

(金梦 陈劭巍)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