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临桂警方 四天成功抓获及规劝4名逃犯

2019年11月18日 16:32:1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叮叮  阅读:   查看评论()
       通过开展扫黑除恶百日追逃行动,掀起深挖根治新高潮,临桂警方表示:将用尽一切办法,调动一切力量,穷尽一切手段,在行动结束前将所有在逃人员全部抓捕到案。
       11月11日17时许,刑侦大队二中队联合合成作战中心抓获涉嫌聚众斗殴罪的犯罪嫌疑人阳秀峰。
       11月13日14时许涉嫌寻衅滋事的黎某息主动到刑侦大队投案。
       11月13日16时许,故意伤害致死案二号责任对象雷某峰,主动到刑侦大队投案自首。

       经过警方多次对在逃人员胡某毅家属做工作,11月14日15时,故意伤害案在逃人员胡某毅主动到临桂四塘派出所投案。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