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再出发】党员创城当先锋 志愿服务展风采

2019年11月19日 11:38:5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视频(红榜)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前两天,利用周末休息日,我市部分单位组织党员干部们开展“党员志愿者进社区”活动,在清风社区,桂林市民宗委、桂林理工大学的党员志愿者们分成两组,一部分人在社区广场进行创城知识、民族政策宣传,另一部分党员志愿者对小区卫生死角,绿化带进行清理。九华社区和共建单位的党员群众也对社区环境进行了打扫和美化,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的同时,让大家更进一步认识创城为民,创城惠民的重要性。
  叠彩区清风社区居委会主任  文凤娟:党员更要发挥先锋模范的作用,引导我们的居民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胜利小学党支部书记 校长 赵洁玲:“从自己身边做起,为我们桂林市的创城奉献了自己的力量。”
(黄义武 蒋伊 通讯员 林珑 韩佩芸)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