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曝光台】菜市乱象仍然存在 车辆乱停放尤为突出

2019年11月19日 11:36:4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农贸市场是一个城市文明和管理水平的集中体现,在城市文明指数测评中,农贸市场是必检之地,也是工作的重点和难点。今天,记者走访了市内的西门、乐群、金山等菜市场,发现自从我市开展创城以来,农贸市场及其周边的环境卫生得到了明显的改善,但仍然存在部分乱象,其中车辆乱停放的现象尤为突出。
  在西门菜市,市场周边的背街小巷有不少乱停乱放的电动车和电动三轮车。而市场内,存在部分摊位占道经营的情况,影响了市民的通行,另外一些摊主将活禽随意摆放在地上,活禽宰杀点也同样存在这类情况。
  在乐群菜市,市场内部分摊位超门槛经营,将物品堆放在公共道路上。市场门口的商铺地面有垃圾未及时处理,市场周边也存在车辆乱停放现象。
  在临桂金山市场,市场周边同样存在机动车、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的现象,部分商户为图方便,将运货车辆停在店铺门口。同时,在市场门口的路面上有几处垃圾未及时清理。
(程琳 周理 文涛)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