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扫黑除恶进行时】市中院开庭审理李兴勇等24人涉黑案

2019年12月02日 11:01:0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25日,李兴勇等24人涉黑案在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
  据了解,该案是桂林市首例严重侵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的涉黑案件。公诉机关认为,被告人李兴勇组织、领导以暴力、威胁、恐吓等手段,有组织的进行违法犯罪活动,是严重破坏经济、社会生活秩序的黑社会性质的组织;李兴勇等人拐卖妇女13人、儿童2人并强迫被拐卖妇女、儿童卖淫,情节特别严重;该组织称霸一方、争夺地盘、逞强斗狠、残害群众,在一定区域、行业内形成非法控制,恶名远播,造成重大影响。
  庭审前,合议庭组成人员全面细致地审阅了该案所涉及的卷宗,形成阅卷笔录。庭审中,法庭围绕公诉机关指控的各项犯罪事实展开法庭调查,控辩双方充分发表意见。因本案涉案人人数众多,案情疑难、复杂,法庭决定择期宣判。
 (安新闻 通讯员 余作才 黄彦铭)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